枸纪

suki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容我嚎叫一会儿

今天下课前收到快递柜的消息的时候我简直想翘课去取快递👋🏻
一下课就直接奔向快递中心好吧?!!
取了快递的结果就是差点赶不上回家的班车👋🏻
简直生死时速不过还好还是赶上了👋🏻

现在在班车上晃几晃几顶着没吃午饭的空空的胃
激❤️情❤️repo❤️& 激❤️情❤️摆❤️拍❤️

实名表白悠悠堇@悠悠堇 大可爱好吧!!!!你最最最可爱了!!!!永远追随您好吧!!!本子真的很精致了!!!!我都不舍得打开看了😢

还有表白各位太太啊!!!!你们真的是神仙了!!!吧唧挂件立牌小卡pvc都特别棒特别棒!!!!!已经要词穷了😢😢😢😢总之就是吹爆您们啊好吧!!!!!!

最后还希望能原谅我的沙雕摆拍😢在车上太颠了真的尽力了😢但是我又忍不到回家再repo啊太激动了!!!!

最最后!我是不是第一个repo的小可爱呀!😆💕

评论(10)

热度(15)